相信跟我很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有收藏經典小相機癖好的人,特別是對體積小,外型又典雅的特別喜愛。之前因為一些緣故,所以開始研究了一些各家廠商經典的相機,也因此讓我跌入了這個深不見底的慾望深淵,

每次看到一些很經典的相機,總是讓我愛不釋手,雖然大部分的經典相機都已經絕版了,所以我們這種生不逢時的人,只能透過二手的方式來收藏,但也因此這些經典的相機價格都會被哄抬的很高。所以對於我這種很窮的人來說,往往只能看著別人的相機而感嘆。

直至今天,我終於也買了我第一台經典的隨身相機,Olympus的Mju II。

Olympus的Mju II可說是Olympus從1991-2001相當暢銷的相機,不僅外型輕小,35mm F2.8定焦鏡頭畫質表現也相當優異,頗受許多喜愛底片輕便相機的玩家推崇。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得知了一家有賣全新的Mju II,所以今天就將它買下來啦!

雖然我已經有WAIWAI當我的隨身機了,但有時候還是滿羨慕一些可以自動測光的相機,至少拍攝上來說成功率比較高,而且WAIWAI如果在外面要換裝底片也是比較麻煩,所以以後可能就會以Mju II來當我的隨身機啦!! 陪我一起啪啪造~



BY THE WAY

我的網製怎麼會有那麼多點閱人數啊!?!?

明明就沒什麼人點閱文章啊,那那些人數是怎麼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