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有好多複雜的事情,
總是有好多超乎我預料的事情發生,
而我面對複雜的反應,
就是想要逃開,

我不善於跟人溝通,
更別說要面對那種壓力和情緒,
這點我就還滿像雙魚的,
喜愛和平喜愛自由,
往往遇到壓力我就會想要逃開,
特別是在人際上的。

越來越多現實的臉孔,
大多人都是以自我為第一考量,
我雖然不想計較什麼,但我還是默默的看到了你們的臉孔,
體悟到了複雜的現實,
特別是在有利益的關係上,特別明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原本秉持著逆來順受的心情,
連這樣都會被莫名其妙波及。
原本期待相安無事就可以好好工作的,
沒想到我還是錯了。

人際關係一直都是我的罩門,
特別是越來越對人性失望,
希望重生的日子早點到來,
讓我多接觸到人性的善良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