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個難懂的人吧。


我不習慣在別人面前表現脆弱,
所以很多事情習慣隱藏起來,

我想這是我很早以前就學會的東西吧。
也許從小就有點適應力不良,
沒想到再現變得更像是社會適應力不良。
特別是在與人相處這點吧。

我總是渴望著知己,
那種凌駕於朋友關係之上的感情,
是真的願意彼此了解,
就像FRIENDS一樣,
有點像家人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有點難,
但越踏入社會,真心的朋友就越難找到,
除了在工作上的交集外,
社會上人龍蛇雜處,更凸顯了彼此間的個性差異,

但漸漸的,我已經越來越追隨著緣分的腳步,
因為很多的東西,是就算再怎麼努力,也是無法獲得的,
所以雖然我變得有點消極,
但也更習慣於緣來緣滅的消逝,
也許這樣想我會比較看開於分分合合吧。


也許我太敏感了,
容易因為受傷而躲得遠遠的,
我想我就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
需要很多耐心的灌溉,
我才能長得跟其他人一樣健康、強壯。






我是個怪人吧,
很多其他人天生就會得東西,我總要花很多時間自己摸索才能學會,
我想這就是我人生的考題吧。

也太多考題了吧老天爺...我沒那麼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