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特別溫柔,

是因為那美麗的日出嗎?


由於這兩天假日在家沒事做,突然回味起以前的遊戲,
結果一玩就玩到通宵,玩到凌晨四點快五點,
正當我開始發揮自制力準備要去睡覺時,
突然看到窗外已經泛起了日出的柔光。

從地平線柔和的淡橘紅色日光,
漸漸渲染開原本的那一抹深藍,
延伸出那恰如其份的,溫暖的紫紅色地帶,


好美。


和前面建築物、天線和避雷針所形成的剪影作為前景,
雖然微有雜亂,卻很安定,

這是最美的早晨,柔和又溫暖,
而我也伴著這少人能分享的清晨,沉沉睡去。



今天心變得很軟,
感觸特別敏銳,
晚上看周日狂熱夜,聽到了一首很有感覺的歌,
陳昇唱的,張三的歌。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video/trackback.php?vid=3431545&id=cesaris)


曲﹕張子石
詞﹕張子石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到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心情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的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也許一片的光亮



好純真的歌詞,
好純真的詮釋,
我終於能體會陳昇的魅力了,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那片四片葉子的幸運草,
我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