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頓

排除萬難的堅持

這樣值得嗎?

我不禁開始懷疑我自己


正路還沒走

旁鶩卻一堆

雖說是自己願意的

但卻也足以掏空我一切的時間、體力、精神


在這樣的時間裡

我覺得我的一切都開始退化

每天晚睡晚起

超級久沒有認真出去拍照

之前工作的照片也沒整理

好不容易解決完的工作 又再度來了一個

時間攪在一起


每天都要自己加油 撐下去

自己有時候也開始疲憊了

特別是在脆弱的情緒出沒時

很多東西變得無法控制

失望了 沮喪了

又重新回想起當時

這樣 值得嗎?


雨過後的彩虹 現身在灰暗的天空上

純潔又自然的弧線 耳邊風雨悶雷的聲響漸遠

空氣不再苦悶了 視線不再回頭

我願用全部的視線 注視著遠端

直到太陽完全沒入地平線下

銘記心中的美好


期待彩虹的再次出現

真心相信

善良的人 才會看到彩虹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