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點還不睡,好像是個常態了,
以前都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會逼自己早點睡,
可是現在,就還是恢復到以前的作息。

也由於現在早上幾乎都睡的很晚,
所以我也發現到,我的夢境變得很長,
昨天就夢到我去日本...

突然覺得,今天晚上變得比較多話,
也許這就是一種週期吧。

之前去世邦家烤肉,
雖然烤肉沒啥好回憶的,因為都在幫人烤,烤完自己也沒啥胃口吃東西,
但還是發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因為一陣及時雨,我跟主廚II舒瑋在擁擠的屋簷下,
神不知鬼不覺得私自嗑了一條大腸包小腸還有一些蛤礪。
後來翎凱也加入我們,奠定了我們炭烤工會禍福與共的情誼!

後來去世幫家玩牌,
和炭烤工會外加史銘、孟臻和吳彥鋒玩橋牌,
後來舒瑋又教了我們玩拿破崙,

整.個.就.是.超.好.玩.的.啊!

我只能說在玩牌或玩遊戲的時候,我是人來瘋,
而且我特喜歡玩這種可以互相合作的遊戲了!
雖然你不知道你的隊友會不會幫助你或是害你,
但我覺得至少在遊戲的當中我不會很孤單,
所以說玩牌真的能增進感情啊!

雖然每次玩完都會很感傷,
畢竟要大家都有空,而且要會玩,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我每次結束後都會讓自己沉澱下來,把這些狂熱給戒掉,
免得飽受想玩又不能玩的煎熬,
但每次一有機會玩,我就會繼續呈現一種人來瘋的狀態!

改天在一起玩吧!
真的好喜歡玩橋牌喔!
現在也很喜歡玩拿破崙。

遇到牌咖就像是遇到知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