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在某一天天氣不錯的下午,
我心血來潮的漫步在以前小時候上小學的路上,
散散心、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結果就逛到了我以前國小的旁邊,
結果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吸引了我的注意,
從外觀看,是一個很有質感的地方,因為入口設計的很開放,裡頭燈光又很美,
而且外頭坐著一個男生在打他的notebook,

我很好奇的經過,看看裡面有什麼玩意,
只覺得裡面很有設計感,
也由於一經過,那個男的就看我一下,害我很害羞的快步走過去。

可是走過去後又心有不甘,
就又在繞著原路再經過一次,
可是這一次還是沒有看到什麼異樣(我真的還是太害羞的快步經過),
也由於那邊附近有很多很有設計的工作室,
所以我當時也默默以為他只是另外一個很悠閒的工作室。

當然,要我默默的經過第三次,我可沒那麼有勇氣,所以我就放棄了我的好奇心。

結果,直到今天晚上,
我吃飽飯,又散步到那邊附近,就想說在過去看看一下,
結果今天裡面剛好沒人,
所以我就很有勇氣的走到門口看,
結果就看到原來他是一家店,叫做woolloomooloo,
為什麼我知道他是一家店呢?因為他有寫營業時間,
而且很妙的是,他的營業時間是11:00-late,而且是Fri-Sun,
實在是酷斃啦!這麼有個性的一家店,竟然只有在假日才開!
而且名字那麼特別,所以我當下很認真的把這個名字記下來,
打算回家在google一下(其實是用yahoo查啦,只是感覺大家都習慣用google這個詞)

回到家後,馬上查了一下,
我當時還打成hoolloomooloo(念起來也很順啊xD)
不過後來還好有幫我拼音糾正,讓我才真正的找到這個單字,woolloomooloo
然後就逛到了一些人的部落格,


呃。我原本想將這個人的網製內容引用過來的,
但我發現我不太會用,
所以大家就自己複製貼上進去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ellala/11064539

- - - -

看完後,真的很想去一次耶!
不僅感覺很好吃,而且很有感覺,
我就是喜歡這樣充滿藝術設計感的咖啡店啦!!!!
重點是離我家又近!!

以後這邊就當我的秘密基地啦!
幸好我的部落格也沒啥人會看,
不然太熱門我就沒興趣了,
物以稀為貴嘛!

屋~我好想吃他們的早餐喔!
真是令人嚮往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