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一晚,回到家後,就渾身不對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路上看到了奇怪的事故、玻璃碎片、還有法會,
整個頭開始痛的不得了,
我想說是不是太累了就睡一下,
結果睡醒只有更暈眩的感覺,

已經好久沒有那麼痛了,
我試著洗澡、做別的事情,看看能不能讓疼痛感分心,
但卻是無法做效,
我的左太陽穴就像有一個人瘋狂的拿指頭按著一樣,
源源不決的痛,

然後我一直打呵欠,
就如同以往一樣,這種感覺就好像呼吸不順,要吐的感覺,
於是我出門散散步,順道買了瓶巧克力牛奶喝,
看看能不能壓抑那種感覺,

但我喝了幾口後,只覺得更不舒服,
於是我想說吐完應該就會舒服了,
於是我就蹲在廁所裡面,試圖讓自己吐,
結果一不小心,整個吐直沖我腦門,
讓我堵住了我的鼻子,
我瞬間感覺到窒息外加胃酸的刺激,
我的鼻子好像要炸開了,
我拼命的搥腦袋,試圖分擔一些頭皮發麻的滋味,
結果不但吐堵住了我的鼻子,
頭反而更痛了,
大概有十個人在搥我的太陽穴,

我趕緊準備睡覺,
儘管12點不到,外加一個小時前才小睡了一下,
我還是努力讓自己睡覺...

幸好現在過了一天了,
腦袋只有一點點昏的感覺,
中醫師說我可能快感冒了,
現在我一直在冒冷汗...

唉~
身體真差,
頭痛真的是我人生一大罩門...

我已經一整天都在呼吸著帶有吐的味道的空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