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生平最緊張的一次訪問,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給自己壓力很大,

今天我們要拍雜誌的封面,

而封面人物是鈕承澤和張鈞甯。



緊張的原因呢,

除了是我第一次做封面人物的訪問,

再加上我根本沒有機會看過他們的片子(4月11日才上映),

所以只能從網路上找一些資料。



而且我認真的覺得,

我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但不是一個很好的發問者,

尤其是在問這種從電視中跑出來的人物,

我就會一直鬼檔牆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幸好豆導和鈞甯都很親切又好相處,

雖然我一直處於緊張及口吃的狀態,

但他們還是願意講很多,

尤其是豆導,他還跟我很仔細的分享了過去和片子的起源,

而且張鈞甯本人真的超正的啊,又高又瘦臉又小,

而且又很自然,

雖然我沒有什麼機會跟他們聊有的沒的的事情,

因為他們通告都很多,

但還是默默跟她聊了一下相機的事情,

而且她竟然有朋友幫他買到DIANA F+的版本(有閃燈的),

我上誠品的網站看現在到4/30號前都還在預購!

她就已經有了,真是羨慕。



訪問的過程雖然緊張,但還是過完了,

而我的惡夢才剛開始,

我必須在當天就馬上把訪問稿寫完...

結果我就從大概三點寫到八點多才離開公司!

而我現在眼睛處於很迷濛的狀態,



真、的、是、很、難、寫、啊、啊、啊



光破題我就破不了,

更別說要整理出一個邏輯了。



今天雖然不是很順,

但還是默默過完了,

還吃了兩餐一樣的便當,(因為中午有多所以帶回家吃)

整個就不斷鬼打牆。



值得開心的是,禮拜六又有值得期待的事情了!





兩人在聊天時,也是那麼像在演戲....



這是他們的酷卡喔!大家要支持國片!
我覺得這張有我的藍苺夜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