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昨天,在外面拍照,
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狗狗,
從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一點點畏懼,
卻又看得出來是隻很溫和的狗狗。

從他頸子上的紅項圈可看出,
狗狗應該是有主人的,
可是狗狗的主人不在附近,
而狗狗一個人在這邊睡覺。

後來我摸摸他,跟他玩了一下,
又繼續去拍照,
沒想到狗狗就跟著我走,
突然有個朋友跟著我還滿開心的,
但又不知道狗狗的主人在哪裡,

後來太陽下山了,天氣也漸漸涼了起來,
突然間還下起了雨,
我就打算回家了,
可是狗狗卻一直跟著我,
我已經走到公園的外面,他還是跟著我不放,
好像要我帶他離開的樣子,
可是我沒辦法啊,

所以我試著叫他走開,
可是他不走,
又繼續跟著我,
我又不忍心嚇走他,
最後只能趁著他沒注意的時候,
趕緊過到馬路的另一邊,
沒想到他竟然試圖要衝過來,
衝到半路的時候,突然被車子嚇了回去,
我的心臟也快要停了,

後來還是只能狠狠心的走開,
就算我知道他正在馬路的路口,試圖找到新的主人,回到溫暖安全的家,
可惜狗狗,我沒辦法帶你回家,
我也很希望帶你回家,
但是我現在沒辦法。



狗狗,
希望有好心人帶你回家,不要再流浪了。


我想要變得更強,
所以我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狗狗也要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