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的這個人,
他陪了我好久好久了,
幸虧有了他,才有今天的我,
我要感謝的人是,
我過去的自己。

很感謝有了他,
幫我犯了那麼多錯,
我才有機會記住教訓,避免再犯;

很感謝有了他,
替我承受過那麼多苦痛,
特別是在看牙齒的時候感受最明顯,
有好多已經補過的地方,再補就不會那麼痛了,
真的要好好感謝當時痛的死去活來的我說一聲謝謝、辛苦了。

很感謝有了他,
幫我對很多人好,
所以現在有很多人都願意對我好,

有時候在工作上也是,
沒有靈感的時候,就把腦中想到的關鍵字寫下來,
而下次再看到時,就會因為這些關鍵字而有一些靈感,
慢慢的,很多東西就成為完整的句子,
有時候我看到之前寫的東西,我都會默默感謝自己怎麼能完成那麼困難的東西,

最後我還是要再一次感謝過去的我自己,
所以我也要好好的努力,
讓未來的我更輕鬆一點。




我相信,很多的第一次,都是由現在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