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得不說,
要好好慶祝我的WAIWAI改裝成功啦!!!




虧我默默進行那麼久,
深怕還沒看到照片就太張揚,失敗會打擊太大,
辛苦拍了好久,
終於拍完這一卷啦!

看到成品的時候,說真的是有一點失望啦,
因為兩邊黑邊有點不平整,
再加上前一卷120的打擊,
害我也默默的把這一卷擺在桌面好幾天,一直沒有動他。

結果這一兩天開始修圖啦,
看到好多這些日子來的回憶,
真是還是默默開心了起來!

雖然很多時候都是陰天,
拍出來的顏色都比較單調,
但基本上來說還是很成功啦,
至少構圖上都幾乎沒什麼失誤,











真的有好多好喜歡的照片啊!
而且我下一卷歪歪也是寬景的喔!
目前似乎才進展到個位數張數...
不過反正我拍照都是慢慢拍的,
因為這樣看到底片的時候,才會覺得充滿了好多種不同的回憶!

接下來,
終於剩下最後一卷110的啦!
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很喜歡上次去平溪一日遊的合照喔!
大家都很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