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能夠自由自在的隨我想的拍照,
那我還能捕捉到那些突如其來感動我的影像嗎?

這次使用好久以前家裡買的olympus mju zoom 105拍,
雖然說還是有諸多不便,
但不得不說,使用這種半自動的相機,
幾乎沒有一張曝光不足,
所以很多在百貨公司裡面拍的照片,
依然可以拍成功,
這點真的不得不說比WAIWAI好的地方啊!

而這次使用模擬電影的全景(假全景)模式拍攝,
其實還拍出不少我很喜歡的感覺,
雖然說目前暫時沒有將它再度裝底片的衝動,
但我還是會想繼續拍全景的照片!








而這兩天假日,總共拍完了一卷110、一卷120、一卷135底片,
目前120已經用正沖負洗出來了,但可惜滿意的有點少,
而135已經送洗了,110應該會最晚拿到,
三種底片拿去三家不同的沖洗店洗,
我真的是認真第一名啊!

接下來就是WOCA正沖負系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