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結果比我想像中還要順利!
雖然這台大概台幣不用兩三百塊的即可拍相機,
拍出來的畫質確實無法跟單眼相機相比,
而且又是固定光圈快門、最近對焦距離也有點遠,
重點是!手還會不小心被拍進去!
我承認我在看到照片時,是有點失望啦....
畢竟也是辛苦拍了好久的照片,每一張底片都很認真才按下去的。
結果不是失焦,就是有醜醜的手指印....

但這次也因為照片不盡理想,
所以在後製上就嘗試了一些不同的修法和感覺,
我想這也是先前沒有預料到的地方吧!







其實修完之後,還滿開心的,
因為換個角度想,這些沒有很完美的照片,
其實在創作上又是另外一種可以發揮的點,
想想在工作上,其實能夠修圖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
所以在私底下能有這樣的素材來練習,其實真的很棒啊!

我的小白機第一台拍完了,
希望下次哪一天我心血來潮,就會在幫你打開裝底片!
到時候又要在一起去走透透啦!
改天有空在幫你拍一張美美的沙龍照吧!

皆下來就是全景的那一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