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也許我真的應該開心

至少,我可以用我自己賺的錢做想做的事情,
第一次自己花錢,住外面、坐高鐵、坐飛機,
感覺我好像真的長大了!
以前都需要靠家裡、靠零用錢,
好多事情從沒想過,
但沒想到我有一天竟然自己也能獨立了!

有時候,也許我真的應該覺得滿足

至少,有一些喜歡我個性的朋友
不嫌棄我的刀子口,
不嫌棄我的無聊個性,
不嫌棄我時而開朗時而自閉的難相處脾氣,

有時候,也許我真的應該覺得幸福

有欣賞我照片的人,
有用心體會我照片、
看的比我還仔細、
願意給我鼓勵、
雖然有時候會陷入一種莫名的情緒中,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有時候回顧以前的東西又會覺得還不錯,
有時候又會失去靈感,
總之,能拍照有回應真的是很幸福,
至少會讓我想要修照片的動力。

20號了,
好恐怖,
寫不完,
拍不完,
為什麼2月只有29天,

好想要存錢喔,
因為有喜歡的東西啦!
我果然還是有這項弱點!!
還好我其他地方是很樸實節儉的人。

時間過慢一點好不好,
至少讓我有時間生出字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