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是用什麼心情在按下快門的呢?

最近拍照遇到一些瓶頸,
或者可以說是迷失了自我的喜好和定位,

在我漫無頭緒的時候,無意間翻起了過去的相簿,
看到了一些以前拍的老照片,
想到了以前是因為什麼而想按下快門,
有時候是因為畫面美麗,
有時候是因為記錄回憶,
有時候是因為練習,

開始拿起相機拍照到現在,
也已經快五年了吧,
雖然說大概有四年都是在亂拍,
我知道我摸索的時間總是多花了一點,
但也是偶有佳作啦,哈!

看到以前拍的東西,
好像就看到昨日的種種,
有時候真的會不敢瀏覽著以前的照片,
好怕陷入回憶的漩渦中,

但也因為最近看到了以前的照片,
突然很想把照片整理整理,
不只是放在網路上留念和分享,
也想洗出來讓自己看,

但我一直想不到要以什麼方式整理我的照片,
基於某種完美主義作祟,
害我一直止於想像,
最後,我已經自暴自棄的放棄了堅持,
打算以隨性的方式、拼湊我的回憶,
雖然我會很努力的照著時間的順序擺放,
但我剛剛默默的先修了05年的暗遊,
也就是說已經跳過很大一段更早的照片了...
想到這個就很頭痛,

總之,整理的方法我會再想想,
做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已經修好了幾張照片,
也很慶幸這幾年的成長,
讓我可以用修圖的方式,讓過去一些覺得失敗的照片,
重新的被我發現。







既然已經從澎湖開始,
我就先將澎湖四天三夜的旅程,
用照片來一次回憶吧!

(不過我不太打算傳太多自拍或合照,還是以當時想表達的片為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