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討人厭的人,
連自己都搞不定自己。

喜歡用底片拍照,
卻又覺得底片需要經過別人沖洗、掃瞄,品質很難控制,

喜歡用小相機拍照,
卻又嫌畫質不夠精緻,

喜歡LOMO的隨性拍照,
又會希望能夠拍些作品,

喜歡傻瓜相機的特色,
卻又嫌他太傻瓜,

羨慕那些能夠拍出很專業水準照片的人,
也羨慕那些可以拍出很有味道很有風格的人,

我什麼都想,什麼都做不到,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不想對自己失望啊...
真希望能跟別人一樣有才華。
我還是喜歡拍照的,
我還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