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外頭起了霧,
霧茫茫的讓我看不清楚遠方的山影,
據說好天氣會持續到星期五,
那禮拜六是不是又要變天了呢?

今天整理了一個月前在復興岡流浪拍的照片,
當初的想法就是隨便選個很少去的捷運站,
出站後看著地圖選個方向,
就一直走一直走,
就這樣旅行在大台北的偏僻角落,
想在這繁忙的腳步中尋求幾許悠閒的空氣,

很幸運的,
總是能夠找到一些想要的畫面,
也許沒有計畫,更能獲得驚喜的快感,
喜歡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走著走著好像就在跟自己對話,
人好像也會變回小孩子一樣,


可愛的美麗小花

漸漸的,
台北北邊已經漸漸的被我踏遍,
接下來呢?
其實很想去南投,
不論是集集、奧萬大甚至是日月潭,
都好想親自走走看,
也好想去宜蘭亂走,
總之,台北還有一些美麗的角落,
我希望可以去尋找看看有沒有美麗的驚喜在等著我。


今天最喜歡的照片,
因為覺得這兩棵樹好可愛!

一月已經開始焦頭爛額的忙了,
壓力很大很大,
好希望工作不要動用到我自己的時間,
但也許沒辦法,只能妥協,
我需要正面思考,
還好有這些照片,
讓我回想到那時的自在悠閒,
希望可以慢慢的將以前和最近拍的照片上傳,
也希望大家都加油,
我也會加油的。
也希望天氣都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