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難得的修假日,
萬分開心的規劃起拍照的行程,
一來是為了測試新鏡頭,
二來也是為了彌補前兩天假日沒有拍到照片的遺憾。

雖然一度不知道要去哪拍照,
但想了想,腦中浮現了之前在印刷場附近,
散步看到的景象,
於是默默決定了,今天就要去社子流浪啦!

原訂是要一早就出發的,
但昨晚在江湖上人人稱之阮難約的趴趴突然說要跟我一起,
就約好要11點集合,
結果果真阮難約的封號一點都不假,
一早就傳簡訊跟我說他要弄報告沒辦法去,
於是在心灰意冷之際,我又默默睡了一下,
結果!!真正出門的時間已經一點多啦....

雖然今天一早台北空氣有點不好,
雖然小有藍天,
但空氣總是濛濛的,
坐公車抵達社子後,
就正式開始了我一整天的行腳之行,

一路上,
從社子,走到北投,
(原訂要去走遍社子島的,可是看了地圖後發現實在很遠,
於是默默又找到下次拍照的景點啦)
再從北投焚化爐那邊,
沿著腳踏車道,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結果走到了關渡!!!
總共費了我三個多小時的時間,
在走的過程中,看到身旁好多騎著腳踏車的人,
一邊騎車一邊講手機,並且神情自若,
真的很羨慕他們啊,
我走到腳都快斷了...

後來去淡水打排球!
真是開心,好久沒有跟大家打球了!
嗚嗚,
心中不禁覺得,
如果我念研究所,是希望可以待在淡水跟大家一起拍照、打球,
這個想法會不會很奢侈呢...




今天關渡的天空,
有一種讓我想要飛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