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2008已經來了一陣子了,
但有鑑於前一篇新年快樂所PO的圖片,
是在跨完年當天凌晨四點弄出來的照片,
所以難免不夠完美,
而且有人跟我說好像太黑了,
所以就趁著今天有空,
再重新修了一張圖,

這次有將畫面的比例調整一下,
讓左邊的煙火更完整些,
另外也讓前景的人群更亮一些,
哈,在當天,整個河畔都是腳架喔,
超酷的,

最後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而我也很幸運的在跨年當天受了點風寒,
只能說,
我真是虛弱的人啊...


據說明天會有流星雨喔,
而且這個週末就會回溫了,
我知道這兩者之間沒什麼邏輯,
但我想表達的是,
我想看流星雨,假日也想去遠方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