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似乎還是沒有好
一直流鼻水
講話很鼻音
睡覺有被鼻水淹死的可能

今天又一個人拖著100多本雜誌到附近發
雖然一個人送書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店家老闆(或員工)態度那麼差
實在是很現實
我就不信你對客人也是這種態度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見怪不怪
但還是覺得這人很機車

不過還是有好店家的
姑且不論賣的東西價錢如何
但我覺得對每一個進店裡來的人都要同樣對待
不論我是客人、送書的人、快遞或房東
沒有人希望受到這樣的對待的
今天印象中
日光、永勝、鴻昌、玖華等
至少讓我覺得態度都很好啊
這樣的店才會讓人想再去一次嘛

還有
今天放在走廊上的書被偷了幾本
默默對人性扣分

但還是會有好人的吧
所以今天下班還是很開心
至少我今天雖然感冒 還是很努力過完
晚上九點CHANNEL V會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四季喔
會看到我最喜歡的Kah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