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聞
說冰島是全球最適宜居住的國家
看到這個新聞覺得好開心喔
因為我也喜歡冰島

總覺得北歐都是很夢幻的國度
如果有機會
我想去看看挪威的冰河地形
想去冰島看看火山和冰天雪地的島嶼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北極光
或是體驗一下永晝的感覺
泡泡溫泉也不錯

最近看到一些日本拍的照片
很羨慕日本會下雪
而且日本就算在冬天 有時候天氣還是很好
哪像台灣很容易就飄雨
而且日本還有很美的楓葉
感覺去日本好像冬天去也不錯
不過夏天去也很棒啦 因為日本都不會熱

可是要去陌生的國家還是有點恐怖
我看我還是積極開發坐火車環遊台灣的行程好了
至少還看的懂路

真想要旅行啊
我想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吧...

加油吧
假日快到了

假日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