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空好藍好藍
像是自由的藍
大朵大朵的雲
軟綿綿的擠在一起
是蘭嶼的味道

雖然日子還是一樣
只能偶爾望著天空
但還是默默的慶幸
在台北也能看到這樣的藍天

感謝颱風將烏雲清空
對即將來的行程
第二個颱風增添變數
真希望我能再勇敢一點
這樣我就能夠開車載大家去了
就不用騎機車騎到屁股痛啦

總覺得對我而言
開車出遊仍是個夢想
是一個既刺激又狂妄的念頭
雖然只有小小聲的在心底想
但開車真的是方便許多
如果可以不要冒著害大家跟我一起翻車的危險
我想心情會更踏實些

今天大致規劃一下行程
60公里的「北橫明珠」
感覺是浪漫的
但心情還是相當緊張
很怕天氣不好、騎很久車、有人發生意外、迷路、、、
又很期待大家一起出遊 一起拍照

雖然是以參加比賽為目標
但其實主要還是大家能夠一起出去的感覺
那才是最真實的回憶吧!

就像某個祝福一樣
希望禮拜六的天氣也能跟今天台北大藍天一樣好
不管有沒有美麗的景色都好
每個人都是我最好的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