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過的不是非常好
有點疏離
不太跟人聊天
每天就重複著工作、休息的過程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修新的圖
只是看著書
對事情沒有興趣

喜歡的褲子破了
鞋子也破好久了
最近月底壓力好大
發現頭皮屑又冒出來了
我調適不了我的情緒
總覺得不想跟人接觸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麻木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我還沒準備好
最近選了幾個攝影比賽
打算藉由比賽來讓自己有目標
常常拍著測試的照片 為了工作而拍照
我覺得我都已經失去了感動
這次參加了新光三越的比賽
重新翻閱了過去的照片
找到了讓我自己感動的五張照片
今天洗出來了
雖然有點貴
但很喜歡
每一張都有一個故事
不知道能不能感動他人
但至少感動到我
那種自我影像的世界
在拍照的當下是多麼沈醉
心底是衝動的 是期待的 是緊張的
深怕錯過了就沒了 那種稟氣凝神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沒有規劃的尋找
因為我要的不是刻意的等待
我喜歡的是每一個特別的片刻 驚喜的捕捉

這個世界好像有很多沈在底下的規則
好像不這麼做就會被人在心底默默看不起
好像不這麼想就會被人覺得奇怪
有些雖然沒有表現出來 但很多感覺是不會隱藏的
我討厭這種用話語的答案來衡量別人的作法
每一個問題都是一種試探
你期待聽到我真心的答案還是為了滿足你的期待而撒的謊
我希望真心對人
但我討厭那種赤裸裸的檢視

我要一步一步的打破心中的枷鎖
維護我心中最真實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