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偶爾打一次蔬果汁喝外,
其實也有一些果汁很好喝又簡單的!

記得以前在唸書的時候,
都會去買一些飲料,
特別是香蕉牛奶跟木瓜牛奶,
本人對這兩種組合非常喜愛!
既健康又好喝,
但也由於木瓜是比較季節性的水果,
所以當然要推薦一年四季寶島都有生產的香蕉啦!

想當年在上speech communication(口語傳播),
由我超級尊敬的趙雅麗老師上的!
當時有一次要上堂推薦同學一樣東西的課題時,
我就是選擇了香蕉!
因為香蕉真的是非常好的水果啊,
又便宜又好吃又營養又可以當點心填飽肚子,
常吃香蕉的話還可以增加身體的抵抗力呢!

當然,香蕉的好不用我來贅述,
但是香蕉配上牛奶的好,可真是讓我讚不決口,
香蕉淡淡的清香配上濃濃的奶味,
冰冰的喝,既消暑又可以省下買飲料的錢!

還好以前買飲料的時候,
我都會仔細看老闆打果汁的步驟,
輪到自己打的時候,
沒有十分也有七八分的底子!

簡單來說,
就是拿一根香蕉剝皮,
在拿杯子裝大約一杯的牛奶,
再加入少許水和冰塊,
最後加入一些糖來提味,
一杯簡單又好喝的香蕉牛奶就好了!

雖然說現在牛奶貴得不像話,
但自己打果汁還是很有成就感,
雖然每次都打很多讓肚子快爆炸,
至少有補補以前過度操勞的身體,
也算功德一件。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