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退後了

因為又開始了詞不達意
又開始了現實與想像之間的落差

陰霾
我也是沒那麼快遺忘的
我只是逼自己不去想起
但我不會怎樣
我只會內化到行為中
改變思想 改變方式

就像是要證明我就是可以不會再做了
小孩子的心態

前一陣子想要去尋找開心
每一次出去玩底片都只拍一點點
然後一點點加一點點加一點點
洗出來後就會有好多段不同時間點的回憶
真想把那些照片拍完
看看到底之前在拍什麼東西

不過現在沒有什麼想法了
沒有想做什麼事情
有事情出現在去做吧

只是有點可惜
但我現在決定不了計畫

隨遇而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