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現實的人類,

我自認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對朋友的關心出於真誠,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一種人,
就是平常你找他閒聊的時候非常的冷漠,
等到也許哪天需要你的時候,才會主動找你,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
如果你根本沒把我當成朋友,
而只是在需要的時候才找比較好用的人,
那真的很現實,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現實生活的課題越來越多,
我已經盡可能的保持低調,
卻總還是會牽扯其中,
我只想過好我的生活,盡好我的本分,
我給你我應該給的,我也有權力要回我應該得到的,
紛紛擾擾真的很煩人,

緊繃的日子,
也許只有假日才能讓我徹底放鬆,
也許不用拍照,不用作什麼,
只需要靜靜的散散步,
到最令我覺得放鬆的寬廣空間,
有人聊聊天,
看看人群的歡笑,
就覺得足夠了,
也許我的世界就是那麼小吧,
小小的,
但還是為了追求我自己想要的,
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