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先前WAIWAI拍的蘭嶼了!

之所以沒跟大家一樣,一回台灣就馬上拿去洗,
而是遲遲到今日才拿到,
當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
我的WAIWAI在蘭嶼死了,
應該也不是死了...貼切點不如說是瞎了...
這可是繼我數個月前將我第一部WAIWAI親手分屍後,
再度發生的慘案。

這是我二號歪歪機的故事了...
我想故事得要追朔到去蘭嶼前一天晚上,
因為先前有幾次成功拆解歪歪的經驗,
讓我之前失手殺了我的歪歪的陰影稍稍淡去,
也因此!!!
我再度上網看了進階的改造法,
而且在當天晚上蒐集好材料,準備帶去蘭嶼改裝。

一切都如預期的照著我印象中的步驟前進,
前面都非常非常非常的順利,
加裝B快門跟腳架孔通通都成功了,
還興高采烈的測試B快門的魅力。
此時此刻,才驚覺,那張照片竟然是我歪歪最全盛時期拍的照片了...

總之,一切都出乎意料的順利,
我也照著網友的話,拋開了外殼,
接著!!一切都來的那麼快,
我將自拍用的反光鐵片如同網友建議的,用三秒膠黏在內殼上,
我當時還傻傻的為了這一刻默默的感動起來,
一切都太美好了!我也不疑有他,
愉快的結束了這天晚上,
結果.....隔天醒來.....
我的歪歪.....
他的鏡頭上.....
沾著詭異的膠................
整個大崩潰!!!我猜想是三秒膠沒有三秒鐘就乾掉!!
於是流出來沾到我的鏡頭上了!!!!!!!!!!
我的歪歪就這樣瞎了....我好不甘心啊!!

現在回想還是很難過,
一度我想要放棄這台已經瞎掉的歪歪,我的第二台犧牲者,
但是底片都裝進去了,
唉,
最後還是含著眼淚默默的拍完了...

以上
就是我二號歪歪機的故事,
而他為我所拍出的照片,今天洗出來了...
只能為我的歪歪這次的作品,命名為意識型態的奔流,
除了我歪歪眼睛瞎了導致的模糊感外,
因為有了B快門而得意忘形的我,
不知道如何準確曝光,再加上林林總總的失誤,
總之,
還是有一些我很喜歡的照片,
只是可惜啊,如果歪歪沒有瞎掉,一定更好。

結語
在打這篇的途中,
突然想起我是當天晚上第一次拆開二號歪歪機的,
那...他原本裡面那個800度的底片呢.....?
原來還在我的背包中....我忘了拿去洗...
整個又要跑兩趟爵士了...

不過開心的是,
在蘭嶼至少幫7.8個人拆過歪歪,
又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
連在暗袋中重新拆開歪歪都難不倒我了,
也讓我對歪歪的機械結構有更深的瞭解,
所以,
還好我有把一號歪歪機的屍首留下,
就是想會不會哪天有借屍還魂的一天!
終於讓我等到了,
於是我把一號機的鏡頭拆下來給我的二號機用,
嗚嗚嗚,
我的歪歪再度復活了!!!

我一定要研究出最適合使用的B快門線的材料!
也請期待我即將上傳的歪歪之意識型態的飄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