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仔細看看天空了呢?

記得以前,都好喜歡靜靜的看著天空,
欣賞著傍晚雲彩的變化,
就覺得好美喔,
雖然夜晚就要到了,
但也因為時間短暫,所以更想要好好的看。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
一個人走好遠好遠的地方去坐公車,
又等好久好久才等到公車,
一個人的夕陽,也許有些落寞的,
坐到公車上,習慣的位置,
靠著窗,看著即將逝去的晚霞。
靜靜的,睡著。

什麼時候開始發覺看天空的時間變少了呢?

是之前在廣告公司上班的時候吧,
整天在公司裡面,
離去時早已經夜深,
記得有一次和老闆外出開會,
剛好在SOGO旁,看到好久沒看見的黃昏,
感覺好美,
卻沒辦法靜下腳步看著,
而且還要工作到晚上,
多想要有雙翅膀,飛離這個匆忙的台北城市,
往明知道永遠到不了的黃昏盡頭飛去...

現在的工作,雖然下班時間比之前早了,
但黃昏的片刻還是被匆忙的歸途和尖峰車潮給淹沒了,

難得的假日,讓我回味起這一切,
突然感慨,今天的傍晚好美,
雲彩很淡很輕,很純淨,
好想要愜意的躺在椅子上不知不覺得睡去。

我不想為了工作而失去自我,
這是我今天的結論,
不然這些東西終將離我越來越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