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人總是沒辦法看到自己所擁有的,
但我可以看到別人所擁有的,
我會願意告訴他們,欣賞那些特質,
希望讓他們了解,其實他們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好。

每個人都是很獨特的,
也許我所看到的,也是我所缺少或是喜歡的。

也許有時候我可以不用說些什麼,
但我還是會選擇說出來讓對方知道,
因為我希望他們發現自己的特別後能夠繼續珍惜並且更好。

也許有些東西常說就不夠珍貴了吧,
聽久了也許也會習慣,
我知道我講的東西其實也不是多名言錦句,
真正聽進去的也許沒有幾個吧,
但我還是希望聽到我說的時候,
可以聽出我的真心誠意。
也許只是短短幾個字,的確是沒有什麼價值,
不過我想有些東西是不能單用價值來衡量的。



你看,狗狗會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