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氣超好的一天,
因為上個月的部分已經告一段落,
所以今天校完稿之後,四點就可以回家了。

走在路上突然覺得就這麼回家有點可惜,
突然看到天空似乎有點開始放晴,
就趕回公司借了相機,
就坐公車去我很愛的河濱公園。

我很喜歡很寬廣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我可以看見整片藍天吧。

很幸運的,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天空超級超級好看的,
雲朵很清晰,太陽很明亮又不會太熱,
雖然到了時候已經五點左右了,
可是一從水門進去後,
覺得好寬廣好舒服,



也許有些地方就是有一種魔力吧,
會讓我一直想去一直想去,
也許這個地方對我有某種特別的意義和回憶吧。。。



也許今天真的很幸運吧,
有拍到我喜歡的照片,
真的覺得能夠不為了工作而拍照真的很幸福,
我不用擔心技巧夠不夠純熟,
不用擔心構圖好不好,有沒有過曝,要表達什麼,主題清不清楚,
我只需要找到我想要的畫面,
就夠了。

謝謝今天的好天氣,
謝謝今天的提早下班,
自由自在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