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伏於情緒之中,
終將歸於平靜。

石頭問:既然這麼痛苦,為什麼你還是要選擇走這條路?
火車說:如果可以,我會走別條路。 但,我別無選擇。

你問我為什麼是一個起起伏伏的人,
我只能說在海上遊走誰不乞求風平浪靜,
但誰又能預料下一個風暴何時會來,

如果要我許個願望?
我想要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換個自我生活,
如果我有足夠的勇氣,如果我可以拋下所有的牽絆,
我想我會。

今天的星星似乎離我特別遙遠,

如果命運是如此無能為力,
我不會怪誰,
在我的世界沒有了神,
還給命運本身來主宰,

沒有選擇結束的方法,
這條路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但我已經不想走下去,
那我們換個方式,
讓你來丟骰子,

小孩問,
為什麼棋子都沒有眼睛?

命運說,
這樣他就不用知道下一步是好還是壞啦。



小孩想了想,笑了,



這樣輸了也不會難過了。


While my heart is a shield and I won't let it down
While I am so afraid to fail so I won't even try
Well how can I say I'm alive?

- DIDO life for r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