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了 by 范范 】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 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變的越來越不思考了,
想的越透徹越看清,
終究也只是一種無力。

嘴裡說出的沒差,
是真的沒差嗎,
還是只能說沒差?

未來變得越來越遙遠,
卻找不到路通往遠方,
廣闊的黃昏草原,
我頹喪在地,

好美的夕陽,
像沉沉的海,
也許我這樣沉醉也好,
也許這樣就不用繼續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