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之後,才發覺自己可以,

所以,需要多給自己一點信心。

今天傍晚的時候,
從陽台看到外面有超立體超美的黃昏,
因為開始飄著細雨,
背後出現了淡淡的彩虹。
環繞著半圓球的天空。

我立刻衝回家裡拿出了相機,
但相機的視野也望不盡整片彩虹,
從大樓的頂端一直延伸到很遠很遠山的那一頭,
也許美麗的事物沒辦法用相機一一紀錄下來,
但至少我會記得這一天這一個時刻,

今年的第三次彩虹,

每看到一次彩虹,
就覺得這個世界有讓我期待的東西。
讓我覺得,
原來世界是這麼的美麗,
每一次都是一樣,
讓我期待下一次美麗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