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一直是我很大的罩門,
昨晚又做了個惡夢,
其實也不是多惡的夢啦,
夢到好像當了古代的奴隸,
劇情很多,
記得以前小時候,
早上聽到鬧鐘都會很不情願的起床,
因為很想知道夢的下一步是什麼。

夢真的很奇妙,
當你很想要知道下一步或是很期待下一步要發生什麼的時候,
夢往往會在這個時間醒來,
不過也有一兩次在夢中發生很感動的事情啦,
而且自己在夢中也會跟自己說「這該不會是夢吧」,然後又會覺得這不是夢,
結果醒來當然就大大的失落啦....
就會覺得很惆悵外加覺得自己很蠢...

我自己個人的睡覺習慣不是很好,
記得以前常看一些冒險的漫畫或玩RPG的電動,
睡覺前就會開始在腦海中回顧那些經過的畫面,
有時候也會把自己加入他們其中的一部分,
而且我自己的角色通常都會把他想的很悲劇,為人犧牲,結果自己就會死掉的那種,
有時候都會想到很興奮然後就不捨得睡覺,
不過長大了之後這個習慣有慢慢戒掉,
取代來的就是回顧今天或最近發生有趣或難過的事情,
然後腦海中又會開始有人在唱歌,
總是我睡覺的時候腦中很吵,
然後會一個畫面跳一個畫面,
不過我現在會訓練我自己不要想不要想,
然後想像整片黑,沒有畫面跑出來,
可是想著想著音樂又會跑出來,
結果就是睡不著啦...

真的很羨慕那些一躺下來沒多久就可以睡著的人,
也還滿羨慕那些睡著不會作夢的人,
我希望我可以介於兩者之間沒關係,
不過像我每天作夢真的很累耶...

話說我今天七點多突然醒來,
當下真有個想法,
就是我身體退化成老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