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暗房久違的展覽。
【暗爽】

這是我進入暗房以來第一次這麼正式的展覽,
雖然可以很老實說作品沒有很認真準備,
但我真的很認真的參與籌備這次的展覽,
看著一級的大家都很努力的付出心力,
身為SOHO失業族的我當然也投入其中,
看著酷卡、海報、個人資料卡等東西一個一個出來,
真的很感動耶!
雖然不是我一個人的創作,
可是就覺得很驕傲,
為自己人驕傲的感覺!

一個禮拜下來,
看著簽名本一天一本的速度進行,
五天下來破千人的參觀,
兩百份的問卷全部填完(而且只花了兩天就用完)
看著大家花心力來值班顧攤位炫燿自己的鏡頭,
看著一個一個因為宣傳因為路過因為朋友推薦的人走了進來,
覺得好開心,
看著自己認識的臉孔進來更是開心!
偷偷看到有人在幫我留言更是超級開心!!!
真的很暗暗的給他爽了很多下!!
哈。

最後,撤場了,
雖然差點被隔版給壓死,
但也因為我的存活而讓這次展覽留下美好的ENDING,
值得了,
看著滿滿的留言內容,
有好多認識的人,還有好多不認識的人,
謝謝你們願意停留參觀之餘,還願意留下紀念,
讓我感受到你們的支持和讚美,
真的很感動。
對我來說,
你們的一點點話語,都讓我對自己的照片更多信心,
讓我真的覺得我的攝影世界真的不孤單,
不是孤芳自賞,而是有人也會一起欣賞、分享,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很棒啊.....

覺得這次的展覽,
不但成功,
而且大家的感情變得更好,
一起為了一件事情努力的感覺超棒,
雖然偶有挫折和餐風露宿,
不過很幸運的,
我參與了這次的展覽,
也留下了好多好多的照片跟回憶,
大家可以去看暗房組長一哥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bomonkey&book=34
說實話,
看完後我真的很感動啊...

辛苦了你們大家,
從前面討論計畫,準備作品,場佈,展覽值班,撤場...
太多太多的過程和辛勞,
現在都是開心的回憶了。
也要謝謝photonet的大哥豪氣的給了我們兩百份的雜誌,

攝影真的是好開心啊,
能夠遇到一群一起喜歡攝影的人更是開心,
每一個人的照片裡面都充滿著個人想法和個性,
有些照片看完後真的會有一種感動,
好像很多回憶跟影像都在這張畫面中活了起來,

↑from 大師小旭拍的。 我超有感覺的一張照片 每次看到,都感覺這飛機不停的在升空

也幸虧有了這次的機會,
讓我更了解我自己,
原來對於影像是如此的熱愛。
不單單是動態的畫面剪接組合,
還有瞬間的變化萬千融入其中,
都是我們表達自己的一個管道,
很幸運的有你們陪我一起參與。

我愛暗房,
也愛你們大家!



希望暗房的精神永遠不死,
明年希望也要來爽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