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走著,
是什麼讓我不想停留?

身邊熟悉的景物,
卻有著不同以往的疏離,
曾經是終點的地方,
現在只能成為中站。

我穿梭人群,
感受不到一丁點溫暖,
我盲目前進,
眼前卻找不到哪裡可以停留。
頹喪的我,
一如我頹喪的立場,頹喪的身分。

今天的夜空,看的見星星,
最近的天氣,是應該珍惜,
我坐在夜間捷運的窗前,瞇起雙眼看著燈景閃逝,
像是一條條離我而去的流星。
我忘了我有沒有許願,
我也忘了我最後有沒有閉上眼睛。

今天我在這裡,
明天我又在哪裡,
改變的是我,
還是改變的是環境。
我不怪你。

人生中遇見的人太多太多,
如果是過客,
在怎麼奢求也是無用。
來了,走了,
誰都沒有錯,

因為我也是一樣,
穿梭在你們的生命中,
淡入,淡出。



有沒有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