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工作的日子,
得到了自由,
原來我才知道那些日子裡,
我是不快樂的。

這兩天,
跟很多朋友聚聚吃飯,
過程中我覺得也算幫我釐清頭緒,
對於未來,
其實都在考慮是否要跳出那個框框,
都在把可能跟代價作為拉扯,

工作還是很現實,
現在也要靠自己養了,
打算換個心情,
換個方向,

很多東西還不一定,
不想太早來說死,
總覺得人生的路口轉彎的地方太多,
前一刻也許才下定決心,
下一秒也許天上給你一個不得不去做的機會,
人生就是如此,
believe or not。

很開心最近突破了自己,
覺得身邊很多貴人,
幫助我或是鼓勵我給我信心,
其實很多時候我遇到困難,
在我失去方向的時候總是會有人出現給我希望,
雖然說一味的期待下一次的希望是不切實際的,
但我還是很感謝我身邊的人支持著我,
我真的覺得很感謝。

其實我已經知道我的路要怎麼走了,
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去承受所有可能的代價,
但沒辦法,我比較天真浪漫吧,
謝謝你們曾帶我的路,
我還是決定我要自己踏上這一段旅程,
是我自己決定的方向。

唉,
看來月入10萬的世界已經跟我SAY 掰掰了。
反正錢夠用就好,
哼。
開心做自己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