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堅定要離開的心,
在倒數第二天有了些許的動搖,
因為我能夠體諒每個人的苦處,
當領導者當老闆都有他們辛苦的地方,
我能明白,
你說你很重感情,我何嘗不是,
我也需要找到一個喜歡的工作環境,
然後待很久很久,
最怕別人用溫情攻勢,
在當下我真的有動搖,

可惜,
你是在我已經決定要離開後,
已經要結束的倒數第二天,
才來跟我講這些話,
很可惜我在這邊沒有什麼感情,
很現實可是我很誠實,
我過的不快樂,
不單單只是距離只是交通工具上面的問題,

不喜歡自己的網誌都在寫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可是偏偏生活中工作占了大半,

不想多說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一些幸運的人,我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努力,
一些運氣差了點的人,我希望他們下一個會更好,
當兵的也要加油,
還在唸書的也要好好珍惜,

希望大家都有選擇決定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權利。
至少這是我們可以去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