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上的辛苦,
讓我更能體會到身邊週遭的人,
其實也是很辛苦的。

像是幫忙送快遞的人,
像是公車司機,
像是計程車司機,
其實大家都是為了生活才努力。

所以我習慣給他們說一聲謝謝,
我希望這聲謝謝可以給他們疲乏的身心能有一丁點鼓勵。
因為我知道其實我也是需要的。

人是互相的,
應該要互相尊重,
不能因為有錢而變得理所當然,
那種有錢最大的心理我不喜歡,
每個人都是有自尊的,
也許我們在幫你做事,有薪水可拿,
但不代表我必須要承受你給的心理壓力和情緒宣洩,

每個人都要生活,
但每個人也都渴望快樂,
請尊重身邊的人,
因為你也是同樣的需要被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