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某種任性使然,
突破自己開始說說人的潛能,
我又開始寫網誌了。

俗語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話說我們家旁邊有一家不算便宜的漫畫店,
裡面也有租DVD的小架子,
雖然沒有三一和白鷺洞便宜,
但他就在我家旁邊,
所以我很喜歡去光顧。
尤其最近我一個人沒事做的時候。

常常,我會在片子櫃前面待很久,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看什麼片,
一待可以待個十幾二十分鐘,
我常常在感受一種感覺,
一種讓我有直覺想要回去看的衝動。

最近,我又待了好久,
後來我租了兩部片子回家看,
一部是「亂世佳人」,一部是「送信到哥本哈根」。
我想亂世佳人之所以會租不用我解釋原因,
可是「送信到哥本哈根」,真的是因為一種感覺,
這部我從來沒有聽過的片子,
卻帶給我很大的驚喜和感動。

簡單的故事發展,
一個從集中營逃出來的小孩子,
受人之託必須從保加利亞,到丹麥去送一封信。
在集中營的陰霾裡長大,對人完全不信任,
而這趟旅行卻讓他對於世界的觀感慢慢的改變。

很簡單的對話內容,
卻給我很多很多的感觸和啟示,
當一個人對人類沒辦法有一點相信的時候,
其實還是可以找到對人類的信任,

說真的,
看完了真的很感動,
覺得這個世界雖然有很多人很恐怖,
可是其實還是有很多人是非常的善良的,
所以我在心中默默決定了,
要當一個好人,
因為就是有這些好人,
才會讓我們繼續願意對人類懷有信心的力量。

大家有空可以租回家看看,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