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最後的一篇網誌,
文字分享的時代要結束了,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長大。

常常覺得,
不知道有誰會來看我寫的東西,
我很樂意分享我的文字,
也許沒有很明確的紀錄我的點滴,
但至少寫下了情緒。

說不寫,
也許又會再另一個地方換另一個形式繼續也不一定,
這倒沒差,
總之很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麼多事情,
也許你常留言替我打氣,
或是你只是默默的觀賞打發時間,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支持。

這個世界,
信念真的很重要,
總要有個方向,
讓人去追尋、去相信,
所有的苦難困難都可以視為考驗,
但也許我還不夠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