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以後我會懷念這樣熬夜的日子吧。
所以我很珍惜,
我沒有在結束的時候才在追憶,
趕在追憶之前加緊體會,
雖然累,可是覺得很開心。
畢展剩兩天了,
宣傳片因為一些版權的問題沒有辦法如期播放讓我有點難過,
有點對不起大家,
這陣子名片還有海報都出來了,
看到自己努力的成品真的有一點感動,
雖然也許有一點瑕疵,有人鼻子上有顆黑點,
也許沒有辦法盡善盡美,但至少我已經很努力了。
看到其他組的作品,也是同樣的精美,
覺得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大家都很棒,
希望DVD也能如期的製作出來,
謝謝預購我們DVD的大家,
謝謝這陣子幫忙我們的人,謝謝學弟妹謝謝小旭鯉魚金姐兔子還有很多很多,
如果這陣子有人因為我而不開心,
我願意道歉,也許沒睡飽壓力大真的會讓人情緒不穩定吧。

我這人只是嘴巴比較直接一點,其實我沒有惡意。
有時候只是想要說出一個現象,而不是針對什麼,
明天要去捷運遊行了,
早安吧,快樂。

默默的念了醒來快樂的咒語,
也希望把快樂帶給大家。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