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洗完澡出來,外頭已經開始慢慢天亮了。

很想出門走一走,因為清晨有我喜歡的寧靜,還有舒爽的輕鬆。

我想讓風吹一吹,會讓我遺忘了身體上的疲累。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來拍戲,難得的大好天氣,我們要拍的卻是壞天氣的景,有點覺得"怎麼會這樣啊老天爺"的感慨。拍完回去暗房繼續努力拼我的宣傳片,原本打定主意今天不剪完不回家的宣傳短片,短短五分鐘的片子我竟然還是沒辦法弄完,光前面開頭的六秒鐘我用FLASH就做了一個下午。中途的空檔看到外頭天氣很舒服,看到很多人在打籃球打排球,覺得好羨慕,可是我卻沒辦法抽身。

剪到一個部分晚上大家又繼續拼畢製的剪接,努力的修了再修,看了再看,四個人難得這樣齊聚在一起熬夜拼畢製,其實有一種很窩心的感覺,但是總覺得還是跟完成有很大的一段差距。

很擔心,又覺得很想做很多事情。

想要打排球,想要去拍拍風景,想要看新買的書,想要找人吃飯聊天,想要打保齡球,想要聽空英,想要寫寫東西....

但我卻沒有時間可以去做想要做的事情,覺得有一點點難過,是我太貪心了嗎?想要的東西總是那麼多,總覺得大四剩下沒多少時間,最後的春假,卻沒辦法好好的放鬆好好的悠閒一下,好想要狠狠的把畢製丟在腦後,卻又沒辦法放,所以心裡有種淡淡的失望。

可是沒辦法,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對不起很多人,覺得自己份內的工作沒有做好,畢籌會的事情也承擔的太少,對宛忻有點不好意思;今天看阿彭在我旁邊找當代的論文,也很不好意思沒有辦法專心跟她討論,還有很多很多。

我還是要繼續加油的,雖然心裡還是想要做很多自己的事情,但人生總是必須選擇跟犧牲,我要好好的把現在的工作搞定,也許有點可惜覺得失去了很多其他的東西,但我還是必須承受這種沒辦法的失落吧。

想要把病養好,想要睡飽明天繼續加油,想要有很多新的創意,想要把事情弄好。

希望明天醒過來後,我有足夠的力量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失去的,錯過的,忽略的,我會盡力去彌補的。

請給我時間。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