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遠了,走偏了,
忘了原本走路的方式。

總是在追朔一個源頭,
尋找一個方向,
然後就不斷不斷的往前走,
一直走一直走,
因為自以為那看不見的終點是我的信念。
跌倒了,受傷了,還是咬著牙硬撐著往前,
不是不放棄,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停止。
也許也是一種害怕吧,
或者是說習慣了,習慣了自己這樣的方式。
突然要我抽離,逼自己停下,心就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
感覺掉到懸崖裡身手摸不著邊際的無力,
直到最後的最後終於走到沒有路,沒有出口,沒有方向的一刻。
即便是大腦多麼努力的尋求突破的方法,最後都還是無法。
心,還是被掏空了,
但路,還是要逼自己往回的。

往回走的路上,才發現自己,
曾幾何時忘記了自己是怎麼走路的,
曾經一邊走一邊小跳步的哼著歌曲,
曾經是下著細雨也不會影響心情的踩著水坑,
曾經是不斷的尋找柏油路上的漏油,以為這就是彩虹。
心底總是有個念頭,想要往這個方向走到近頭走到一個結束。
但也許找回自己原有的腳步,其實自己也是滿可愛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勸我,不要執著。
我也只能強忍眼淚,承受那種期待落空的失落,
還是要在找到另外一個方向的,
雖然我現在已經有點害怕了,有點沒辦法放膽去走,
在我的心裡,我還是個小孩子吧。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默默的擦乾眼淚,自己照顧自己呢。
還是要堅強的走下去。
因為這是我們自己選擇的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