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夢境,是關於沒出現過的畢製畫面,
醒來,已經是五點多了,
覺得腦袋好像沒有停下來休息過,
突然又有個新念頭,
我卻因為這個念頭變得有一點恐懼卻有更多的興奮,
恐懼的是不知道這個念頭的正當性有多少,
但更多的興奮是,如果這個念頭能夠成真該有多好,
於是我又一直想一直想,想到我睡不著了。
想要把一個故事講清楚,就必須不斷的符合條理符合邏輯符合一切的考慮。
想要改變一個情節就必須把前後的劇情拿出來在度審視,
一點點東西就足以改變很多很多,
我想這在蝴蝶效應裡面大家就能體會到了,
現在外頭天開始青了,
我的肚子也餓了,
怪不得古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上真是讓人充滿靈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