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想大概是因為終於搞定了我所負責的兩場戲吧,
當導演真不是門輕鬆的工作,我們的紅牌葳葳真是很厲害。

很謝謝今天願意來幫忙我的人,
很謝謝孟臻幫我做的獎盃,
謝謝大家賣力的為我演戲,
謝謝五虎崗的大家為我盛裝出席。

雖然還是在感冒,
但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把今天跟昨天拍的剪一下,
很擔心拍不好要重拍,因為都需要很大的工程才能再一次。
剪完後覺得真的還不賴,想要的感覺都有拍到,
看完好開心,大家好好笑,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當導演的經驗,
謝謝葳葳跟傑哥的鼓勵,
明天八點要去老梅了,
我知道我需要早睡但我還是想要把今天的事情紀錄下來,
明天大家還是要加油喔,
也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