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有時候我並不是不需要援助,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或許是覺得開口麻煩到別人,
或許是覺得如果開口了別人卻沒有做到還必須自己來收拾殘局,
或許是怕別人不好意思拒絕,
或許是不想要欠人人情,
或許是不想看人臉色,
或許是...
總習慣自己來,自己去想,
但有時候又把自己搞得好累,
也許在我理想的世界裡,別人是主動來幫助我分擔我所承受的壓力,
而不是需要我主動請求援助。
今天我很累,但我想也許我也該檢討,是不是也有該學習的地方。
很多壓力發洩過就完了,我只是需要一個出口,
謝謝你願意在我承受不了的時候讓我看見光芒,
是的,我相信你,會雨過天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