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可以自己決定自己選擇,
但有很多東西是上天已經幫你決定好的了。
有時候會想要跟生命去爭討些什麼,
但也許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表面上看到的那麼簡單,
得到後並不一定是跟想像中一樣,
失去了未必不是一種重新的獲得,
人總是把未知的事情想的太過美好,
以致於看不透現在覺得不好的其實是假象,
其實沒有什麼擁有,沒有什麼失去,
好與壞其實也許是無存在的感覺,
是我們自己製造出來的認知吧。

生命果然是很有趣的一段旅程,
既然上車了就要坐到終點,
雖然不知道我的票是到哪一站,
雖然每個人在車上看到的風景都不相同,
身邊的旅客上上下下,來來去去,
希望目前身邊的人都可以陪我一起坐很久很久,

我想,等到我下車的時候,車票上會浮現出我這張車票的真正價值吧。
雖然我現在看不到,但我想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享受我的旅程。

顛簸的都是過程,平靜的路途沒有什麼值得追憶。
熬過了,都是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