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in生病了....

每天都病厭厭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話說有一天,怡君跟阿星帶著帥帥來我們家跟小in玩,然後隔天小in就變得怪怪的了,總覺得他在貓沙上面好久都沒有尿尿,然後我那時覺得沒什麼就沒什麼理他,等到隔天發現好像有點嚴重就趕快抱他去醫院看病,結果醫生說他得了尿結石,膀胱都腫起來了,結果那時候醫生就幫他導尿,然後順便買了專門給尿結石的貓吃的飼料還有貓的外出用的籠子就帶小in回家了。

記得手術過程,醫生打了麻藥,導尿的時候導通了就噴出紅色的尿出來,醫生說這已經是血尿了,還好我是第二天帶來,如果在晚一點發現小in的尿就會逆流回腎臟,就會有生命危險了....

當天後來,小in因為麻藥沒有退,就一直攤在地上動不了,攤了好久好久,醫生說藥效五點會好,可是到了八九點小in還在麻痺中....

後來小in終於能動了,可是還是很虛弱,然後尿尿還是沒有順暢,嚴格來說是根本沒有尿尿,

過了一天還是如此,到了禮拜天(聖誕節),我還是很緊張,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小in也是很痛苦的感覺,只好在帶小in去看醫生,可是原本那一家沒有開,就像小旭借車跑到中山北路的另外一家醫院看,還好他假日有開,

後來醫生跟我說了一堆關於尿結石的處理辦法,從導尿到開刀洗膀胱到把雞雞切掉......講的我頭皮都發麻了....

後來我們還是再導了一次尿,然後醫生把微波過的生理食鹽水灌到膀胱裡面,並且用超音波給我看他膀胱裡面的小石頭,看到裡面一堆被食鹽水沖起來的碎屑,就是這些東西堵住了小in的膀胱,然後醫生就用了一整罐食鹽水沖了,可是總覺得還是沒有通,看到醫生用超大的針筒一直罐一直抽,看到小in麻醉的倒在那邊,真是難過。

後來醫生跟我說小in要住院,如果在住院的期間有尿尿就還好,如果沒尿尿就要到下一步開刀了....

後來小in住院了三天,終於會尿尿了,尿也不是血尿,就可以出院了。再中途我有去看過小in一次,他被關在一堆籠子的房間裡面,我去的時候有一堆貓狗都在對我叫,醫生說那邊有跟流浪動物之家配合幫一些動物療傷,可是我覺得那邊的環境很冰冷,小in就在裡面住了三個晚上,又不吃東西....

結果小in回家了,好不容易回家了,身上都是尿尿跟醫院的味道,變得好虛弱好虛弱,

回到家小in就一直睡覺一直睡覺,不過看他可以尿尿我就放心了一點,

可是過了一陣子發現,小in雖然會尿尿了,可是又不吃飯了,我一度以為他是因為換成專門給尿結石吃的飼料不習慣所以不吃,可是我嘗試過混雜著以前的飼料給他吃還有全都放以前的飼料他也不吃,連他以前喜歡吃的化毛膏也不吃,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就在拿去看醫生,後來醫生說要給他灌嬰兒食物吃...

可是我回來灌食物又給小in吃藥,過了一陣子小in就把東西都吐出來了.....

這種情況又一陣子,我又帶小in去看醫生,醫生還是說在不吃就要住院掉點滴了,可是我覺得吊點滴他還是不吃也沒有用....

剛剛小in又吐了,而且小in變得好瘦,最近又發生那麼多事情,好不容易撐過期末報告跟期末考,花了快一萬塊,把我之前打工存下來的錢都花完了,小in的病也還沒好,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近聽說宛庭的貓生病過世了,昨天吃飯的時候聽說小九的貓十幾歲了也是生重病住院....真是擔心小in這樣下去怎麼辦。

唉唉,我真是不會照顧動物,這陣子又太多事情了讓我沒有心力專心照顧他,他又一直睡覺不出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有點承受不了這麼多事情了......



小in加油,要吃飯喔,好不好...。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